當初要挑婚紗攝影時 我就比較傾向攝影工作室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討價還價的人 不想跟婚紗店談價錢 也怕談了老半天還是被貴了

另外婚紗店如果想額外多挑照片一張要加700~1000元不等 NO~我不要

設定好目標後 也有考慮幾家台北有名的工作室

但一方面我們時間比較緊迫 且考慮到之後要挑照片選禮服如果都要跑台北實在不方便

於是focus在新竹的婚紗工作室 然後意外的找到了Doris

 

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到工作室了解細節

當天我們就決定是Doris了 

一方面價錢很OK 30組NT33800

包括拍攝當天新娘四套禮服 新郎兩套西裝 然後還可以多準備一套便服拍攝

結婚當天新娘三套禮服+捧花 謝卡300張 一張24吋大相框照片+一張桌上框

最重要的是 禮服與拍攝風格是我們喜歡的!

 

挑禮服當天也順便跟攝影師見面溝通拍攝地點

因為拍攝當天是要自己開車 所以我跟abner也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於是就請攝影師david推薦幾個台北的景點

確定之後4/2拍攝當天一早先到Doris讓造型師化好第一個妝

我+Abner+造型師小蓮+攝影師David+攝影助理志傑 五個人一起擠進Abner的車 出發囉

 

第一站 中和雜貨下午茶店-私藏不藏私

店是下午才開 所以我們早上第一站先到這裡拍 場租費500元

很可愛的店 不過穿著禮服實在沒辦法好好走動

第一次給專業攝影師拍照 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好在David講話滿好笑的, 讓我跟Abner可以比較放鬆

剛到店裡時下了點小雨, 所以店外的照片其實是在有雨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

Doris0402_014.JPG

 Doris0402_017.JPG Doris0402_036.JPG   

第二站 濟南教會

想拍教堂的感覺可以選這裡  

 

    

 

 拍完大概下午一點 我們到附近的小吃店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再繼續

第三站 華山文創

這裡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整個園區都很適合拍 David帶我們拍了幾個小地方 成品呈現的是不同的風格

也在這邊把便服裝扮拍完

道具包括HAPPY字版跟氣球狗是自備的喔

   

      

 

 

 

最後一站 四四南村

從這邊可以拍到101大樓喔

 

 

     

我們總共跑了四個景點 還算順著走 所以結束大概快五點

回程上高速公路後我就昏迷了

辛苦了Abner 還要開車..

整天拍攝下來心情都很愉快 Doris的工作人員很好相處 年齡相近不會沒話聊導致尷尬

婚紗照成果我跟Abner也很滿意

而且陸續也不少朋友詢問 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