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禮小物算是半DIY完成的

出發點是賓客拿了開心 覺得還有點用處不會亂丟這樣

原本想要自己做餅乾 但婚禮的事情忙起來還真沒時間做

最後拍板定案的兩樣小物: m&m巧克力糖包 以及 薰衣草香氛包

 

1. m&m巧克力

這個準備起來其實不難

去costco買兩包大包的m&m巧克力 (1.5kg NT350)

我是一包花生巧克力 一包原味(就只容你口不溶你手沒夾心的那種)

然後在Y拍上找包裝袋  我是在[日安 小狐狸]買的

賣家有很多漂亮的包裝袋 也有賣貼紙 就選自己喜歡的

我挑的是"包裝自黏袋" 好處是可以直接封口很方便(50個 加運費NT210)

但我犯了一個錯 就是天氣熱我怕巧克力融化 買回家就放到冰箱冰

結果變成分裝到袋子時 巧克力外面的糖衣微微的融化

所以有部分的袋子沾到些許色素變霧濛濛 有點可惜

這樣準備起來 一包的價格大約是NT18

P6236158

 

2. 薰衣草香氛包

這個一樣是在Y拍上買的 但賣家好像沒在賣了=.=

我買了兩種包裝 一種是小碎花 一種有繡上愛心白色的包裝

小碎花的就沒有額外加工

白底的怕單調 因為準備喜帖時在書局買了囍字的紙膠帶沒用完

把它剪一剪貼到香氛包上面 馬上變的喜氣!

香氛包 一個大約NT25

 

婚禮當天大家瘋狂的搶小禮物

身為新娘的我居然被擠到最後面 與Abner失散了

直到禮物沒了我們才能相聚 這種經驗誰有呢(笑)

 

P6236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