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東京] 2016.06 東京兩天一夜快閃購物團 (上)

回到Bunka Hostel check in完放完行李後外出覓食,旅館對面就有松屋&麥當勞,我們走過轉角來到磯丸水產

image.jpeg

原本看中它是24小時營業,分店也多,網路上不少人說好吃,但我覺得不怎樣

蟹膏要自己烤,說是人氣第一,但太鹹啊!旁邊那兩塊豆腐我完全沒點,原本以為是蟹膏的配菜,等到結帳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image.jpeg

生魚片好看但不好吃,魚肉沒口感NG;

image.jpeg

吃飽已經12點多,附近Rox B1有24小時的西友超市,進去逛了一下

image.jpeg

這裡也是有簡單的保養彩妝品,時間不夠用就要靠這種24小時營業的店了

image.jpeg

也很適合買點伴手禮

image.jpeg

最後買了Pure軟糖,有膠原蛋白的兩種口味,莓果的口味超酸的!另外就是洗碗精跟衣物領口清潔劑,身為家庭主婦看到就會想買阿~還有一盒Lion的Y字牙線,這個造型用來清臼齒超方便好用!

image.jpeg

來東京的第一天睡覺已經是半夜兩點,也就是我幾乎快24小時沒睡了,好充實啊!

-------

Day2

一早check out 後把行李寄放在旅館,走路去逛淺草吃點東西

image.jpeg

九點多大部分店家還沒開,每間店的鐵捲門上都有不同圖案;這家是專賣刷子的老店,道具街也有一家

image.jpeg

來到花月堂總店買大菠蘿當早餐,選擇總店是因為它九點就開了,其他間要十點才開;除了大菠蘿麵包外也有賣蘋果派,大菠蘿聞起來好香,外殼酥奶油香味重 每次來我都會買

image.jpeg

五重塔,說好不觀光,拍個兩張就走~

image.jpeg

逛仲見世通,這家是炸饅頭

image.jpeg

買了一個南瓜一個奶油,比想像中的好吃,只是吃多會有點膩

image.jpeg

逛完走到龜十,要買上次沒買到的銅鑼燒;10點開門,我大約10:20到,門外隊伍已經排了兩條街有夠誇張,如果知道會是這種情形,前面路線我就不會這麼悠閒的逛.

image.jpeg

排了一小時終於進到店裡,龜十號稱是日本前三強的銅鑼燒,上一次來已經售完,這次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過(握拳),不過一個銅鑼燒將近台幣一百元,實在貴貴的!!

image.jpeg

我買了四個銅鑼燒,兩個松風,一個最中,這三種都是店內有名的商品,個人認為好吃程度銅鑼燒>松風>最中

image.jpeg

銅鑼燒的紅豆內餡還看的到一點顆粒,大小比一般的大,外皮蛋香很濃而紅豆不會太甜,這點在日式甜點中實屬難得;
松風其實就是黑糖紅豆蛋糕;另外因為我對最中的殼實在無法喜愛,不然龜十的最中我覺得算是好吃的甜點;
應該很容易發現龜十的甜點餡料幾乎都以紅豆為主(其實也有白豆口味,但聽說很甜我就沒嘗試),但可以發現每種甜點的紅豆餡顆粒感綿密度與甜度是不一樣的!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吃,最推薦的還是銅鑼燒.

image.jpeg

接著逛淺草的Sun drug, 店雖然不太大,但樣樣是精選樣樣是主打啊!
東京最便宜的藥妝店我覺得是新宿的大黑藥妝,幾乎不用比價就可以下手;這次短短兩天一夜沒有到那區活動而這間價格也還可以就加減逛.

image.jpeg

有沒有

image.jpeg

是不是

image.jpeg

該有的它都有

image.jpeg

年輕時逛藥妝買彩妝保養品;後來開始買藥品;現在買的都是居家用品.阿~不小心就透露出是家庭主婦><

衣物芳香噴霧價差頗大所以要買阿!

image.jpeg

逛完藥妝店去吃淺草老店-色川鰻魚飯.一直很想在日本吃道地的鰻魚飯,無奈老公不吃魚,這個心願始終無法達成,難得這次有機會,感謝好友陪我排了一個多小時~
image.jpeg

後來與老公碰面馬上拿鰻魚飯的照片跟他分享,他淡淡的說了一句:這有需要排一個多小時吃嗎?

我說~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這一份要3000日幣,可是我覺得很值得!真的好美味~炭火烤的鰻魚好香,淋著鹹度洽到其分的醬汁,不會有厚厚的魚皮讓你猶豫該不該吃,小菜很下飯又不至於太鹹,清淡的湯喝起來爽口,我想我會懷念這味道

image.jpeg

吃飽後要去最後一個點-合羽橋道具街

我承認在排鰻魚飯的時候有點焦慮,腦中一直浮現等會到道具街要怎樣快速逛到想買的東西,畢竟鰻魚飯的翻桌率好低等好久.

因為早上有在藥妝店買了不少液體物品,提著逛街會嚴重影響戰力,剛好Bunka Hostel在淺草跟田原町中間,就順路走回去寄放再出發.

image.jpeg

這已經是第三次逛道具街,實在太好逛,有興趣的話看我整理好的這篇 [東京] 超好逛的合羽橋道具街

image.jpeg

這次的戰利品大部分還是在kitchen TDI買的,沒辦法這間太好買,價格也便宜,如果沒太多時間逛這間就夠了.
在道具街我都盡量挑日本製的東西買,是說這裡也很容易買到日本製的東西,照片內除了老虎餐盤來歷不明,還有隔熱手套美國製,其他都是日本製的!所以在日本買也划算很多

image.jpeg

逛完回到旅館取回寄放行李,坐電車到押上在同月台上轉京城access到機場,成田機場的國內線也有幾間店可以逛,所以如果有時間不要急著check-in,先到樓上逛逛

我們逛的是第二航廈國內線

image.jpeg
MUJI to GO 買了兩件素T,一件才300台幣質料舒服,但size好像比較小一點;

image.jpeg
靴下屋夏天的短襪我看了幾次都因為價錢下不了手;不過它的襪子品質真的不錯應該都是日本製的

image.jpeg
另外這裡還有ISSEY MIYAKE Bao Bao,第一天在東京車站旁的KITTE逛三宅一生,店內只有一些奇怪的顏色,原本就聽說東京買這個包要搶,心想無緣就算了,沒想到機場貨色超齊全什麼顏色都有,最後就感謝老公送我禮物囉.

image.jpeg
逛完之後走到第三航廈,香草航空check-in的人員不講英文的耶,大開眼界了.
弄好之後來吃點東西,剛買完就發現每間櫃台都放上CLOSED,當我們悠閒的在吃日本的最後一餐時,老公突然說:ㄟ!我們是不是還沒出關檢查?
阿!完全忘記!九點半要登機,都快20分我們還在吃,趕緊吃完過海關,還好順利趕上

image.jpeg
回程飛機上覺得快熱死,前一天特別在百貨買了一件長袖打算上飛機睡覺時穿,結果根本用不上><
昏昏沉沉之後凌晨一點多飛機降落桃園機場,結束特別的兩天一夜旅行,感謝好友的說走就走以及老公的支持,這趟旅行太開心了!

至於這趟旅程的開端,老公負責去買的除濕機,因為壓縮機無法上飛機,目前還在海運中,聽說要一個月才會到 

----

香草航空早去晚回,四人來回機票+去程20kg+回程40kg行李含稅和手續費,平均一人5771元

住宿 Bunka Hostel 一人845元

 
arrow
arrow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