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5.JPG  

因為飯店離金森倉庫群滿近的,而我們已經付飯店兩天的停車費,所以離開五稜郭後就把車開回去停,走路去逛並省點停車費。

金森倉庫群是四棟用紅磚蓋起的長型倉庫,已有百年歷史,現在內部已改成各式商店

下午天氣還不錯,藍天配上紅磚倉庫,拍照挺美的

一開始Ray還很開心的在斜坡上走上走下玩了好久不肯走,沒多久他爆發了!!!!!!

13.jpg

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很累想睡覺但又無法讓自己睡著(Ray睡覺習慣要抓安撫巾被被跟喝奶,但前幾天跑行程時我們沒幫他隨身攜帶,只有晚上回飯店才給他)

事發的太突然,殺的我們措手不及

他原本一直在走斜坡來來回回,可能已經玩累了,我跟Abner又叫他往前走(因為他已經持續這動作10分鐘以上了)

他有點不情願的走,喊著"車~車~坐~坐",但要把他抱上車他不要

我念了他然後他生氣開始暴走!! 在街上一直拉著自己的推車邊哭邊喊車~ ,車沒拉好絆到自己的腳跌了一大跤哭得更慘

一下喊車一下喊坐但又不準我們碰他跟他的車,到後來甚至連我站在車旁邊也不行。

真沒看過他這樣,壓不住他的情緒,其實我也很無助,大概持續了五分鐘,看他應該也哭累了才靠近好好跟他講道理

跟他說累了就坐推車休息不要哭,然後問他喝水好不好,他才停止哭泣說好~

[有了這天可怕的經驗,之後行程都乖乖的把被被隨身攜帶,真是太可怕了,想起來還是怕

P5090387.JPG

Ray喝了水冷靜下來後,把他抱上推車終於可以走進倉庫裡逛逛

走到第一家想逛的Le Confiture牛乳果醬專賣店就發現Ray睡著了(果然很累了...)

店內有四十多種的牛乳果醬,櫃檯有餅乾跟各種口味可試吃,挑了幾種人氣商品草莓牛乳双層果醬,起司牛乳,鹽牛乳果醬

小罐的是¥325,大罐的¥1130,包裝可愛味道濃郁又不會太甜,個人覺得挺適合拿來送禮的。

P5090396-vert.jpg

因為Ray昏睡了,所以我跟Abner變的好像小情侶出國旅遊一樣,拿著自拍神器拍的好開心

這裡隨處拍起來都很有氣氛

想想慌亂的五分鐘換來安靜的兩小時好像挺划算的

我們還有時間悠閒的在星巴克喝紅茶拿鐵呢!(別問我為什麼老是在咖啡店喝紅茶!)

IMG_0404 IMG_0418

戶外開心拍照完後,再回倉庫群內吃甜點

這家Snaffle's的乳酪小蛋糕應該是必吃,店家會一直給試吃,我們也很不要臉的來回一直拿

另外一頭有另一家叫Petite Merveille的蛋糕店,也有賣乳酪小蛋糕;(下圖)

112

網路上感覺Snaffle's的名氣比較大,但我覺得Petite Merveille吃起來絕對不輸他

Petite Merveille也有大方的給試吃,我覺得南瓜口味很特別又好吃,因為Snaffle's機場買的到,所以在這邊就先買Petite Merveille

(買完捨不得吃,冰在飯店冰箱,最後check out時忘記帶走,好傷心)

113

Milkissimo義式冰淇淋是旅遊書推薦的,

可是吃完我覺得自己好傻,為什麼要來北海道吃義式冰淇淋,我幹嘛不花這個錢吃北海道的鮮奶霜淇淋

不是說他不好吃,但沒有特別也沒有我在義大利吃到的好吃就這樣。

因為吃了不少試吃的乳酪蛋糕,我們又再度吃不下五島軒[五島軒本店是偏向套餐式的西餐料理價格也昂貴]

想起昨晚從函館山下來走回飯店路途間有家外觀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哩店-印度咖哩小いけ,決定就是他了

這家是印度咖哩所以都滿辣的,Ray只能吃點飯跟店家附的蘿蔔乾(他超愛一直吃)

不論是我點的起士咖哩或 Abner的咖哩豬排都還不錯吃 ,門口有一個專屬停車位,自行開車前往也很方便喔。[共¥1930]

115

因為Ray 沒吃太多,回飯店前先到對面的Lawson 買關東煮給他吃,然後他順手挑了麵包

這四個小餐包才¥100,晚上吃兩個,隔天還可以當早餐,實在很划算耶~

116  

Ray躺在床上享受著小餐包,臉上因為下午發脾氣跌倒跑出了小黑青,

我們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繼續互相配合讓這趟旅行接下來的行程可以玩的輕鬆愉快。

 

雖然每次想起這天發生的事還是覺得太可怕,不過至少Ray讓我們了解他的需求感受,我覺得自己在媽媽之路上又上了寶貴的一課,謝謝你,寶貝!

arrow
arrow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