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51074.JPG

悠閒吃完早餐後,Abner終於願意面對行李多到爆炸無法再壓縮的現實,

十點check out後,Abner推著兩大一小外加一個土產紙箱,我和小幫手Ray則負責推車跟推車上頗重的LC鍋紙箱,走路到中島中園站搭電車到札幌車站再轉JR到新千歲機場(¥2140),

從我們住的Vessel Inn到中島中園車站如果兩手空空走路大概一分鐘就到了 ,但推著沉重行李加上Ray堅持要自己推,我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偷幫忙推一下深怕被他發現他會生氣,就這樣不知走了多久才到車站,邊走心裡邊想要不要乾脆叫計程車阿....

不過11點左右我們還是成功抵達機場真是謝天謝地! (Ray好棒~)

因為是下午三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先去寄放行李,位置在機場國際線的三樓,每件小型¥305、中型¥515、大型¥820

櫃檯對面也有投幣式的寄物櫃,價錢我看差不多,如果是小樣物品好幾件可能用投幣的會比較划算;

付完錢會拿到一張領取卷,領取時拿給服務員就可以了。

P5151075.JPG P5151127.JPG

搞定行李後頓時輕鬆許多,新千歲機場好吃好逛的都在國內線,千萬別傻傻在國際線苦命尋找喔

先到拉麵共和國吃碗拉麵填飽肚子,每家的生意都差不多,我們吃的是白樺山莊,點的都是味增拉麵,只是Abner的料非常豐富就是了

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後才送來,麵條我覺得普通,湯頭還可以,老實說沒特別,桌上有免費的蛋可以吃就是了。

 

a1.jpg

吃飽後開始溜搭小孩時間,先到Royce chocolate world逛逛,Ray還小不能吃巧克力所以販賣部我沒特別逛

帶著他看玻璃櫥窗內各式各樣的機器如何製作巧克力,不要說是小小孩了,我自己也看得很開心,只是抱著13Kg的Ray看很久就不開心

a2.jpg

然後是出發前就有點小期待的哆啦A夢樂園這裡真的好適合小朋友喔

有一個很可愛的銅鑼燒造型溜滑梯,每個小朋友排隊溜,Ray動作慢慢的後面的日本小朋友還叫他快一點...(他們兩個後來還玩在一起,一起追著我跑><)

販賣部賣著可愛造型多拉A夢裡面人物的食物,也有勞作區可以自己彩繪多拉A夢,很適合大一點的朋友打發時間

在這邊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下就要準備畫位登機啦

a3.jpg

回程一樣是坐長榮商務艙,這裡的貴賓休息室很簡單沒什麼東西好吃

登機後Ray很快就倒在爸爸懷裡入睡,再次感謝Abner訂了商務艙,才能擠了一個小小孩還能舒適看電影吃飯

回程點了中式鼎泰豐料理配電影,加上小孩早已入睡耳根異常清靜,實在是太舒適完美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九天的北海道旅行,還好多地方沒有去,下次還要再來!

 

a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樺山莊 新千歲機場
    全站熱搜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