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帶2YRay出國前,我開始搜尋一些適合帶上飛機又可以輕鬆打發孩子的物品,

無意間在PC Home看到了這本Melissa & Doug靜電貼紙簿

一本大約兩百元,不太貴也沒想太多就買了

結果收到有點傻眼: 太大本了啦><!!!! 一點也不適合外出。

 

不過呢,它還是一本非常適合小孩子在家玩樂的貼紙簿!

 

我買的是"交通工具"系列,沒辦法男孩子天性就是喜歡這些

一本貼紙簿內有五個場景,五大張貼紙

我喜歡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貼紙夠大張,重點是可以重複黏貼!

Ray這種兩歲小孩來說,手的控制能力還沒到特別好

如果無法重複黏貼的貼紙書,我還是先收在櫃子裡,避免它貼得東倒西歪我看得難過….

也正因為它可以重複黏貼,貼紙本身的厚度也比較厚,撕起來不容易破,媽媽就不必插手介入

即使小孩不按牌理出牌,硬是要貼在沙發上,媽媽還是可以笑著說:喔~貼的真好!

 

貼紙撕下來貼到場景之後,就可以將貼紙外框撕掉,這樣方便貼紙歸位

如果貼紙變不黏了,用水沖一沖就可以繼續玩

而且雖然Ray已經兩歲了還是很會流口水,尤其看到玩具一興奮流更多

貼紙簿的材質不怕水,使用上沒有困擾,只是媽媽看了會一直想擦掉而已

 

總之,這是一本很推薦給小小孩入門的貼紙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