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圖為上個周末帶Ray去剛開不久的『小牛仔休閒農場』沙坑玩沙照

他在沙坑挖來挖去玩了兩個小時,偶爾抬起頭確定爸媽還在附近就繼續挖,難得如此輕鬆讓我覺得有機會還要再帶他去

而Ray這一身勁裝就是在迪卡儂買的嬰兒防曬套裝

 

先提一下,Ray一歲前的玩水泳裝我買的是潑寶游泳尿布褲全身版

官網 http://splashabout.shop.rakuten.tw/gold/

→游泳尿布褲全身版連結 

這是十個月大的Ray穿潑寶的樣子~

P8081351.JPG  

當時主要是因為孩子還小怕他在水中會大便,下水之後也怕他會冷又不會表達

所以選擇潑寶這款防漏保暖又有防曬功能的全身泳衣,

布料是潛水衣材質有點厚度然後是七分袖設計,褲管作收口裡面還有一件防漏尿布褲,小人的四肢套入泳裝之後再把背部的魔鬼氈黏上即可。

如果有帶小孩長期上游泳課程我是很推薦買潑寶,但如果像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帶孩子去泳池玩水的話,動輒上千元的潑寶Cp值就沒這麼高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Ray已經塞不進潑寶泳裝必須另尋合適的戲水裝

剛好五月出國前去逛了一下中和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

除了買出國要用的睡袋(避免小孩睡覺瘋狂旋轉而準備,一個品質不錯的睡袋才五百元),然後也順手買了這套超可愛的戲水裝!

迪卡儂官網 http://www.decathlon.tw/

→ Sea world 嬰兒防曬套裝連結

迪卡儂是歐洲最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在台灣目前有六間分店,我逛的中和店有三層樓,一樓是免費的運動空間,二三樓就是賣場;

如果喜歡戶外活動或是有在運動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這裡很好逛,不論是跑步打球或是現在很夯的露營裝備這裡都有,價格划算品質也很不錯。

Ray的防曬套裝包括長袖上衣+及膝短褲+防曬帽,裝在一個透明的防水手提袋裡,這樣是650元

這組防曬裝我來簡述一下它的優點:

防曬係數達UPF50+,不管是像軍曹般的帽子有延伸至頸部再加上長袖上衣再再都是保護在陽光下曝曬玩耍的孩子。
★快乾聚酯纖維成分,官網也強調布料的編織能有效減少藏污納垢,所以水上或陸上(玩沙)活動皆適合。
★上衣領子有按扣設計穿脫方便,整體的彈性也非常好
 
來看看小小model穿起來的模樣 [Ray 1Y10M/87cm/13.6kg,著2Ysize合身 ]
image.jpg  
(阿~阿~怎麼睡著了!)
image.jpg  
防曬帽戴起來的樣子一直讓我想叫他keroro~

當天在小牛仔玩完沙再去水池玩,一套防曬裝直接搞定,回家前脫下裝進防水袋內就可以輕輕鬆鬆回家休息

image.jpg  

迪卡儂還有其他更便宜的泳裝款式,有興趣就到官網逛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卡儂 兒童泳裝
    全站熱搜

    bill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